性野凉逢


情绪太泛滥

【往昔】恋爱百分百(中)

*现实au勿上升
*纯情小男生的恋爱故事
*是的居然写到(中)了

胖虎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那对黏糊糊的兄弟又出现了,就像昨天什么都没发生,一切如常。
不对。
王俊凯从自己房间出来碰了碰易烊千玺的手,瞬间虎牙着凉梨涡绽放。
好像又有点不一样了。
胖虎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他拽来王源掩饰不住自己七尺熊躯下燃起的八卦之心。
王源深色复杂地看着他表示不可说不可说。

王源深色复杂是有道理的,在一开始二人还没表白心迹的时候,王俊凯他最多当个凯盯盯和凯上手,王源最多当个人形马赛克。
现在在练歌房里,王源当做看不见在沙发上滚成一团的队友,自己靠着墙壁玩手机,冰凉的墙面能让他觉得有归属感,毕竟隔壁太炙烈。
“咳咳。”王源耳听八路,在门外磕脚声响起后看向沙发咳嗽。
声乐老师进来,在沙发前停留了一会,关切道:
“小凯千玺,热的话把空调开开。”
“好好。”王俊凯连忙点头。

摄像机前的王俊凯倒是比起以前有所收敛,他会注意自己转头的频率,他怕他对上那双琥珀瞳,不小心陷进去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易烊千玺还是习惯性下线,王俊凯王源照常cue他,他偶尔也会动一动自己的脖子,扭头看刚刚变成自己男朋友的小队长,额前碎发,桃花眼,笔挺山根,淡薄唇,然后梨涡在双颊在心间悄悄绽放。

他们三还是比较喜欢像央视那样的座谈,有桌子有椅子,王源儿的意思是靠着舒服,另外两除了舒服还有一点点小心思。
比如现在,王俊凯悄悄把手放在下线中的易烊千玺的腿上,被桌子挡住的小世界里,王俊凯竖起两根手指从他露出来的光裸的膝盖旅行到微微起伏的大腿肌肉。
王源回答完问题,主持人cue到易烊千玺。王源转头发现幺儿出乎意料地没有走神,就是似乎有点紧张和……
王源看着易烊千玺有些泛红的耳尖和中间这位收不回来的虎牙,不动声色地向下瞟了一眼。
够了。
王源面色平静。

休息间隙,王俊凯整个人软下来,趴在桌上侧脸朝易烊千玺笑。
王源看着桌子上的叉烧包说:“你收敛点好不好。”
“没关系的。”回答王源的是千式苏音。
王源难以置信地看着易烊千玺,用眼神跟他控诉有了男朋友忘了你源儿哥见色忘友等讯息,奈何易烊千玺压根没抬眼看他。
琥珀瞳里倒映着桃花眼和小虎牙,他眉目低垂,眼神温柔得能出水。
真的够了。
王源觉得自己很平静。

不过腻歪不到半月,王俊凯就开始患得患失。
这段时间他们三接了一个团综,内容上是野外生存挑战,节目组为了制造爆点,各方面的挑战也都是实打实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刺激感几乎满点。
毫无意外,他们三几期下来就圈粉无数,有几次粉丝来探班,王俊凯坐在休息椅上,看着远处易烊千玺接过粉丝的小礼物,给她们签名说谢谢,最后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易烊千玺害羞得低头,笑了起来。
“诶诶诶,”王源拽了拽他,“发什么呆,人都走了。”
王俊凯回过神,突然问他,“要是当时你向千玺告白,他会答应吗?”
“有毛病。”王源一脸看神经一样的看他。

这一期是到热带雨林的主题,期间还夹杂着不知道是真是假的爱情故事。
传说将自己喜欢人的名字挂在神石上面,可以传达心意若相通即可永世不分离。
王源望着眼前这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大石头,咂咂嘴。来录制的嘉宾大多已经成家,于是他们三在一旁等着大家写好挂好姻缘牌。
要走的时候,王俊凯还盯着挂满红色姻缘牌的石头,桃花眼里满是希冀。
“快走啦。”王源一手一个,拉着自己的兄弟跟上大队伍。

晚上他们三一个帐篷,王源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转过头,发现两个蹲着的人影。
王源被吓得不轻,用手机一照发现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又看了看手机,“靠,三点半,你们发什么病。”
易烊千玺示意噤声,压低声音说,“我们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
王源清醒了片刻马上问,“你们要干嘛。”
“散步。”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胡诌。
“靠,有病,”王源困得不行躺下去不再理他们,睡着前也不忘叮嘱,“小心点……”

王俊凯其实也不知道易烊千玺要干嘛,只是他说想去一个地方,他就来陪他。
天色暗沉,凉风习习,耳边尽是树叶的摩擦声。易烊千玺裹了裹风衣,还是觉得冷,正想把手放进口袋里,王俊凯的手已经先他一步握住了。
“你也不怕被拍。”易烊千玺回握。
“这个时候这个地方还能拍到那就是厉害了,”王俊凯手动了动变成十指交扣,“千玺我们去哪呀。”
“到了。”易烊千玺笑着抬头。
王俊凯用手电筒照了一下前方,是几个奇形怪状的石头。
王俊凯张了张嘴,有些说不出话。
“今天不是很想来挂吗,”易烊千玺跟变戏法一样变出两个姻缘牌,“看你那么想要的样子,我就顺了几个。”
王俊凯看着他,关掉手电筒,在黑夜里寻着面前人的轮廓,准确找到唇的位置,轻轻吻上去。
易烊千玺环着他,在情欲渐浓时掐灭火种,“等会大家要醒了。”
王俊凯笑起来,桃花眼在黑夜里亮亮的,他接过姻缘牌却想起来没带笔。
易烊千玺想了想,拿过王俊凯手中的姻缘牌,吻上木质的表面然后递给他。王俊凯如法炮制。
黑夜里视野受到阻碍,他们没办法像在白天一样爬上奇石,干脆一人一个丢了上去。

第二天王源路过奇石,被俩姻缘牌绊住了脚,他拿起来一看,都没有名字。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品德,王源受累将这俩姻缘牌挂上去,刚下来就看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看他,不对,在看石头。
王源连忙推着俩队友前进,心想,都是些笨蛋情侣。



评论(19)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