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野凉逢


情绪太泛滥

【往昔】恋爱百分百(下)

*一个天天深夜更的文
*十分感谢大家看完了这如同流水账般的文
*现实au勿上升
*全是我瞎编的
*可能有番外是的居然会有番外

*祝好人一生平安


易烊千玺给石头许的愿是:一生平安喜乐。


都说桃花眼太深情,看电线杆都是宠溺。王源微微一扭头瞥见小队长看向舞台的样子,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
这个时候要是有机位拍我看你怎么解释。王源腹诽。

舞台上易烊千玺被抽到和女嘉宾互动,选中的题目是互相比心。
王源明显感觉到身边的空气冷了个几度,他不动声色地移开免得误伤自己。
他们站在舞台下待命,在一堆摄影器材后面,王源看见原本背对着他们的易烊千玺故意绕这女嘉宾走了一圈,来到他们对面。
王源还在琢磨着他要干嘛,易烊千玺在台上用全身比了一个心,笑的特别开心。
这个角度,王源清楚地看见易烊千玺比心的对象不是台上的那个女嘉宾,而是自己身边这个笑的像叉烧包一样的傻子。
王俊凯看了看四下无人注意也没有摄影器材对着自己,在易烊千玺还没转过去前,飞快地给他也比个心。

“噗。”
“千玺,什么这么好笑?”同在舞台上的嘉宾问他。
“刚刚有只鸟飞过去。”
“什么鸟这么好笑哈哈哈”
“很可爱的一只。”易烊千玺答完抿唇笑,梨涡浅浅荡漾在双颊。

台下的王俊凯王源要去另一个地方做他们的任务,王源走的时候看见王俊凯还驻在那,他望着那边还在做游戏的易烊千玺,又看看自己的手。王源正想嘲他几句却发现往日神采奕奕的桃花眼里满是落寞。
王源忍不住劝他,“这只是个游戏。”
“我知道。”王俊凯说。

录完这档综艺已经是七月份,八月周年见面会,这期间除了训练录歌就是秀恩爱吃狗粮,乏善可陈。

周年见面会后,王俊凯生日就要到了。生日前期三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分散在各地。

易烊千玺在长沙的候机室百无聊赖,王俊凯在微信上和他聊天。
【易易我好想你啊】王俊凯吐槽完了一大堆自己没觉睡没休息之后直白地袒露心事。
“傻子。”易烊千玺喃喃。
【过几天就能见到啦】易烊千玺回他。
【嘻嘻】王俊凯秒回。
【再过三个小时就能见到啦】
【???】易烊千玺发送过去几个问号,干脆一通电话播过去。

“喂。”那边熟悉的声音带着笑意。
“你在哪呢。”易烊千玺不自觉软下来声音。
“我在重庆。”
“你在重庆干嘛?你不是应该在北京吗”易烊千玺问他。
“我回来办身份证,”王俊凯想了想说,“私人行程,刚到,困死了,你十一点到对吧。”
“嗯。”易烊千玺垂下眼眸笑着应他。
“我刚好睡会,我在vip等你。”
“好。”

下了飞机易烊千玺恨不得跑去贵宾休息室,但他还是很理智地走着,虽然步伐加快很多。一些粉丝还问他,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易烊千玺戴着口罩但脸上掩饰不住的笑意,只是点头回应。
一群小姑娘们也只是笑嘻嘻地不说话。他们的粉丝素质都不错,纵使人多也很有纪律。
到vip门口粉丝被拦着,但开门刚想出来看看的王俊凯还是被认了出来。
一时间易烊千玺身后的粉丝炸开了锅。
“王俊凯!”
“小凯生日快乐!”
“小凯!”
“千玺抱一下小凯!”

易烊千玺和胖虎进了vip关上门还能听见门外此起彼伏的祝福声。
“怎么办,我的粉丝都被你带跑了。”易烊千玺看着他装作委屈,但面上堆笑。
王俊凯瞄了瞄在看手机的胖虎小马哥,在他耳边说,“你都是我的。”
“滚蛋。”易烊千玺撇他一眼,而耳尖微微粉红。
易烊千玺也看了看助理,伸手抱了王俊凯一下,王俊凯一愣,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的粉丝还是像我的。”
王俊凯被他这没头没脑的话弄得一头雾水。
“不然她们怎么知道我想抱你。”易烊千玺笑起来,咧开嘴。
“傻小子。”王俊凯看他的样子,想上手又顾忌到旁人,只能按下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俩个人一昧地互相盯着傻笑。


生日会结束后,王俊凯请了工作人员去吃夜宵。
一群人喝得七荤八素,没喝酒的三只和助理负责叫车把他们都送回去。
这地方离酒店不远,又是半夜三四点,大街上难得的空无一人。
六个人一致同意走回去。

昏暗的灯光漫长的街道,过了很久才会驶过的几辆轿车。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走在一起,就像以前他们无数次一起散步一样,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回旋,最后交融。
他们其实也没说什么,偶尔讲一些只有彼此才知道的事,主要是这种安心的感觉,能享受很久。

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他们俩不自觉的已经走了很远,后面几个人还在边打边闹,王源又爬上胖虎的背,史强和小马哥在一旁叫好。
易烊千玺笑着回过头,从怀里拿出一个像石头一样的东西塞给王俊凯。
“给你的生日礼物。”
王俊凯拿起那块漂亮的石头看了看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夸起来。
“这个是我上次去云南买到的,”易烊千玺跟他解释“本身不贵,听说是像许愿石一样的东西,每天拿在手上虔诚地握一个小时,半年就能灵验了。”
说着说着,易烊千玺自己都不信,但他还是很凶的看着王俊凯说,“你不准丢,我每天握了一个小时,手心都要起茧了。”
他哪里会舍得丢。王俊凯此时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他拉起易烊千玺的手,翻开他的掌心,“让我看看,起茧了没。”
易烊千玺正要回他,胖虎和小马哥先过来了,两个人勾肩搭背看见他们俩开始调笑,“你看你俩整天黏糊糊的,跟小情侣一样。”
王俊凯有些尴尬地放下手,易烊千玺余光里发现桃花眼暗淡了下来。
不知道是夜晚的风太舒服,那天的月色太美,还是身边爱人的样子太好看,易烊千玺鬼使神差地抓住王俊凯想要放下的手,对他们说,“我们本来就是啊。”
王俊凯有些惊讶地回头,桃花眼在黑夜里亮得耀眼。
小马哥和胖虎愣了片刻,确定他们不是开玩笑过后,两个大老爷们陷入了一种沉思。
王源游荡过来发现这边气氛诡异,他眼尖地发现了王俊凯易烊千玺在黑夜里牵起来的小手。
王源凑过去语气轻快,“虎哥小马哥,一起吃狗粮吧,我一个人太寂寞了。”
胖虎小马哥从沉思中醒来,一人走过去给他俩一拳,同时比个大拇指,小马哥转身对胖虎喃喃,“我早就跟你说他们关系不简单了。”然后又一起勾肩搭背走了。

另外四个人嘻嘻哈哈地离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原地面面相觑。
就这样?
王俊凯平复了一下心情想牵着易烊千玺走时,易烊千玺一动不动。
“等一下,”易烊千玺说,“脚麻了。”
“这么怕?”王俊凯笑着问他。
“废话,”易烊千玺动了动手脚,又和他牵着手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走,“刚刚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现在还跳吗。”
“不跳了。”
“我摸一下。”
“诶你,大街上耍流氓啊。”
易烊千玺和他闹着闹着,王俊凯突然抱着他一动不动。
易烊千玺眼观四路耳听八方,确认完四周没有任何摄像头和除了那四个以外的活人之后,抬起双手抚摸小男友的头发。
“小凯。”他轻唤。
王俊凯抬起头,眼眶泛红,易烊千玺吓了一跳。
“千玺——”王俊凯拉长了音像在撒娇一样,“我可以亲你吗?”
哎哟我去这在大街上啊大哥。易烊千玺欲哭无泪,但看着爱人的眼睛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算了算了,连个活物都见不到的地方,灯都没有,大不了,牡丹花下死。
易烊千玺认命地抬起头,吻上小男友的唇。
王俊凯还真的是亲一下,他们已经接了很多次吻,第一次这么安静这么让人心动。

“千玺,以后我们住一起。”
“我可以做抄手给你吃。”
易烊千玺听着爱人的絮语,年少青涩的承诺在他们看来未尝不可,未来还这么远,一切都是未知就代表着一切都有可能。
“好。等会回去就做,我饿了。”
但他更喜欢现在,易烊千玺紧了紧相握的双手,王俊凯侧头看他,桃花眼,小虎牙,笑猫纹,清亮又宠溺的语气,
“好。”

恋爱100%

评论(13)

热度(219)